媒體人曝藍內部民調 稱徐巧芯勝費鴻泰逾10%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挑戰同黨資深立委費鴻泰,表態爭取國民黨2024北市第七選區立委提名,而媒體人朱凱翔,除了曝光一份自稱是從國民黨內取得的參考民調,表示徐巧芯勝支持度勝過費鴻泰超過10個百分點,另外也爆料國民黨密集徵詢現任立委意見,原本3月8日中常會就會通過「現任優先」決定,但因為被提前曝光,才改口說只是「有人建議」,對此,立委賴士葆和李德維都說沒被徵詢過,費鴻泰本人則說,自己不會內戰,而且對2024勝選,很有信心。

記者VS.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會覺得這是『徐巧芯條款』嗎,會我當下看到的時候就想說,這不就是針對我嗎。」聽到黨內初選可能祭出大局條款,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情緒激動,第一時間也在臉書發文,「就像出外打拼回家被家暴」,甚至PO出的照片眼角還泛著淚光,同一天媒體人朱凱翔,除了曝光一份,自稱是國民黨內的參考民調,表示徐巧芯以37.5%的支持度,大勝費鴻泰的27.1%。

立委(國)費鴻泰說:「堅決不打內戰,我自己是民調專家,我們經常在做好不好,我經常在做我很清楚的了解我的狀況,誰講的話去問他就好了。」朱凱翔還加碼爆料,國民黨近日密集徵詢現任立委意見,原本3月8日中常會就會通過現任優先決定,但因為大局條款被提前曝光,才趕緊改口說只是「有人建議」。

立委(國)李德維說:「那我本人是完全沒有(被徵詢),也沒有聽到任何立委說有被徵詢,在初選就想把對手給打壓下去,或者用更多不堪的字眼的話,那我反而認為,其實對於他的初選甚至大選都不利的。」立委(國)賴士葆說:「我從來沒聽過所謂的大局條款,也沒有黨中央的人來徵詢我的意見,完全沒有。」

台北市議員(國)徐弘庭說:「是噁心到一個極致的大人,才會有這樣子的一個奇怪的想法,還是這種結構,其實超乎了我們所有人的想像。」還是這種結構,其實超乎了我們所有人的想像,2024還沒開戰,藍營內部已是一片暗潮洶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