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溱批綠只顧選舉 蔡培慧反嗆:去了中國84趟

吳烈安 楊宗穎 周大翔  / 南投縣

南投立委補選將在3月4日舉行,剩不到2個禮拜的時間藍綠雙方候選人在各議題上不斷攻防,國民黨籍候選人林明溱開記者會抨擊民進黨中央不顧缺蛋和農產品滯銷問題,只會不斷派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到南投關心蔡培慧的選情,蔡培慧也回擊林明溱才不顧南投鄉親,因為在104年到109年之間,擔任縣長的林明溱一共去了中國84次,也沒有帶來任何商機或市場,質疑林明溱去了中國這多次到底是在做什麼?

代表國民黨參加南投立委補選的前縣長林明溱開記者會批評民進黨中央,面對缺蛋農產品滯銷毫不在意,只會關心地方選舉,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國)林明溱說:「耗費那麼多力量只會派人關心蔡培慧的選情。」林明溱呼籲選民,在這次選舉讓執政黨了解到南投鄉親們的不滿,掃完街的蔡培慧也立刻回擊,她說林明溱也不關心南投鄉親只關心中國,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民)蔡培慧說:「在104年到109年去了中國84趟,這84趟並沒有為南投帶來什麼商機,我們倒是很好奇林明溱的政治立場,你到底是台灣人還是哪裡人。」

根據南投縣府的網站記錄,光是2019年的3到5月林明溱去了中國3次,包括有考察活動參加博覽會,經貿觀光產業交流活動等,但國民黨也回應84次是整個南投縣府造訪中國次數,林明溱不是每一次都有去,國民黨副發言人呂謦煒說:「次數並不多而且每次去呢,都是為了南投的茶葉跟農產品,去做推銷那成果也很豐碩。」

國民黨強調林明溱替南投農民創造貿易機會,抨擊民進黨執政後兩岸關係惡化,還怪解決問題的人,雙方你來我往讓這場立委補選增加了更多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