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培慧開嗆林明溱 「對南投觀光有貢獻是中央」

徐孟蘭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立委補選,國民兩黨卯足全力催票,林明溱邀請黨主席朱立倫,一起回到他的故鄉、也是他的票倉,集集鎮衝人氣,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則是找來立委林昶佐車隊掃街,針對林明溱擔任縣長時,多次到中國說是為了農產和觀光,蔡培慧說:實際對南投觀光有貢獻的,主要是日月潭、清境農場,管理單位都是中央單位,不是他。而林明溱則是不滿民進黨縣議員沈夙崢,批評他買豪宅變更地目,意圖使人不當選,親自到地檢署按鈴提告,對此沈夙崢反擊,說她指控的事情,都有憑有據不怕被告。

國民黨籍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明溱,不滿民進黨的南投縣議員沈夙崢,批評他用選舉補助款和政治獻金買豪宅,到地檢署按鈴提告,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林明溱說:「我們買這棟房子本來就是住宅區,它從來沒有變過,她就這樣的硬凹。」

南投縣議員(民)沈夙崢說:「它的地目確實是在他的任內進行變更,從工業變更成住宅用地,就有這個所謂營造商,給他政治獻金,好意思來提告監督你的南投議員。」

沈夙崢強調她有憑有據不怕提告,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則說提告是好事,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蔡培慧說:「因為他的財產來源不明,他到底有沒有贈與稅,他裡頭有太多弊端。」

蔡培慧還說林明溱擔任縣長期間,多次進出中國,目的性不明,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林明溱說:「我14次(去中國),就是行銷我們南投縣的茶葉,到山東去就賣了3億的經費。」

另外有人發現,南投縣府的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裡,林明溱去中國的報告,出現亂碼,去其他國家的則是正常,南投縣政府行政處長蔡明志說:「今天為什麼出現亂碼,我們用最快的速度,再請電腦廠商來查明清楚。」

而林明溱多次去中國受到關注,他解釋是為了農產品和南投觀光,蔡培慧則說對南投觀光實際有貢獻的不是他,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蔡培慧說:「南投的觀光是誰在努力呢,日月潭,日月潭是交通部觀光局,清境農場是退輔會,全部都是中央單位,吊橋啦天空步道啦,可能曇花一現,都沒辦法好好經營,林明溱前縣長,你該好好檢討了。」

蔡培慧一邊火力全開,一邊掃街顧選情,邀請立委林昶佐站台,車隊還有安排經過林明溱豪宅,廣播說:「1號蔡培慧。」

林明溱則邀請黨主席朱立倫到他的故鄉,也是他票倉集集鎮拜票衝人氣,口號說:「守護南投有你真好。」補選剩2個禮拜,雙方陣營較勁誰也不讓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