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PO文批「蛋蛋危機」 聲量衝今年最高點

陳詩雅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積極爭取代表國民黨出戰2024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批評政府處理「蛋蛋危機」的方式,過了3天,態度轉變,稱讚行動內閣,苦民所苦,蛋荒問題,果決行動,最近網路聲量衝到今年最高點,但網路好感度卻是負面高於正面,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郭台銘就是比較關心國家事務的一個國民,只是聲量比較大。

許多早餐店業者買不到便宜的雞蛋,面對缺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1日發文,今天你「剩蛋快樂」嗎?說「蛋蛋危機」在短時間內看不到盡頭,批評政府祭出凍漲的「價格管制令」,迫使蛋農打消生產意願「向下沈淪」惡性循環。

21日、22日網路聲量衝上個人今年最高點,而聲量隨著卸下首都市長身分後不同以往的柯文哲這樣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這也沒有什麼就是一個,比較關心國家事務的一個國民,只是他聲量比較大就常常發表言論,就這樣這很正常,就只是因為他聲量比較大而已。」

聲量大不代表好感度大,網路溫度計同時也顯示郭台銘的網路好感度,中立的有51%,負面36%比正面的13%,多了23%,郭台銘24日雖然表示,農委會將從澳洲緊急進口500萬顆雞蛋,陳吉仲主委採取對策,解決燃眉之急,至少值得肯定,雖然一改批評口吻,但目前負面網路好感度仍大於正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記者說:「(會考慮跟郭董合作嗎),這個我們是這樣嘛,團結一切可團結之力量。」相比郭台銘頻頻出招,不排除和任何人合作的柯文哲,持續暖身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