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婚外情長達6年! 新北消防局長黃德清請辭獲准

鄭卉良 侯正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遭爆料有一段長達6年的婚外情!而婚外情對象向平面媒體投訴,她和黃德清是在一場餐會認識的,在去年12月初下定決心要分手,沒想到黃德清不肯,事後不斷傳訊息騷擾她,甚至到女子公司找人,被形容是「恐怖情人」,讓她產生極大的精神壓力,還搬到飯店避風頭。如今事情曝光,黃德清也火速請辭獲准,新任新北市消防局長改由副局長李清安接任。

前新北消防局長黃德清:「新北市的沒有自創的SOP,新北市在疫情期間在病患的後送機制,完全都是按照中央的指引執行。」恩恩案鬧得沸沸揚揚,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還被恩恩爸喊話要下台,當時神隱幾天之後親上火線回應事後成功全身而退,沒想到現在卻因爆出婚外情丟了官。記者鄭卉良:「6年前另一名友人和黃德清相約在北市知名高檔餐廳用餐,婚外情的女性對象也是座上賓,2人因此結下緣分,婚外情對象向周刊爆料2人相處長達6年,但女方提出分手後卻遭死纏爛打,黃德清不斷文字轟炸女方說妳才是我的寶,對不起全都是我的錯,我最愛妳,甚至還到對方公司尋人。

出席公開活動,不管是學歷還是經歷表現都相當出色,警大51期畢業,還取得國立聯合大學博士學位,在新北市消防局在位16年,也是全台當最久的消防局長,如今爆出醜聞,黃德清也在25日請辭獲准。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他(黃德清)已經辭職了,新北市的消防分隊會繼續的努力,消防局會繼續守護新北市民的安危。」侯友宜低調回應,但火速派任新任消防局長,由副局長李清安接任,黃德清挺過大大小小風波現在卻敗在婚外情上,親手斷送自己的前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