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藍白合? 民眾黨發言人爆秘戀吳敦義次子

萬紹安 黃昭盛sng 報導  / 台北市

有最美發言人之稱的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被周刊踢爆,與國民黨大老吳敦義的次子吳子文一起共度情人節、耶誕夜和生日,民眾黨最美發言人和前副總統次子傳出新戀情,成為另類藍白合。不只如此,地方更盛傳徐千晴2024將要前進屏東,儘管黨部方面否認,但由此可知徐千晴這位政治新星,前途相當看漲。

濃眉大眼,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期間擔任當時的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發言人的徐千晴,除了發言犀利,面貌姣好,也被網友封為「最美發言人」,有著亮麗外型,徐千晴今年32歲,曾拍攝過電視廣告、偶像劇等等,2022年開始擔任民眾黨發言人,跨足政壇,展露頭角,如今聲勢看漲,地方盛傳,他將要在2024前進屏東,不過對此民眾黨部低調表示,目前都還沒有相關討論。

只是這冉冉上升的政治新星,事業得意,情場似乎也是順風順水,被周刊拍到正在熱戀中,而男主角身分也曝光,就是前副總統吳敦義的次子吳子文。今年48歲的吳子文,2009年曾經有過一段婚姻,如今被爆出與徐千晴熱戀中,無論藍白,立委們紛紛獻上祝福, 台北市議員(眾)黃瀞瑩說:「我覺得當然很祝福啊,年輕的政治工作者確實在自己的私生活上,就如同我自己一樣,可能有很多大家想像不到的壓力。」

立委(眾)陳琬惠說:「他們都是年輕人也都未婚,應該都可以就是有機會交往看看啦,我想這個交往應該不分藍綠。」交往不分藍綠,立委(國)陳玉珍說:「他們有交友的自由,當然兩情相悅我們就祝福啊。」兩情相悅就很祝福,一個是藍營大老之子、,一個是白色力量政治新星,儘管徐千晴對於傳聞沒有多做回應,就算在國會議場上,國民黨和民眾黨互不相讓,但兩人湊在一起,成了另類的藍白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