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任感謝祭」邀柯P當來賓 呱吉喊「緊張」

張良晧 楊文尚 張家良 胡元主 報導  / 台北市

你看過卸任的台北市長跟卸任台北市議員一起表演脫口秀嗎?前議員呱吉不當民代後,回歸脫口秀老本行,第一場的演出就找來過去4年在議會用力監督的對象前市長柯文哲,一起表演。演出前呱吉就坦言,自己還在背台詞有點緊張,柯文哲則表示,自己對演出的效果一點都不擔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前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說:「你怎麼穿這樣這等下跳舞服裝,但表演不是這樣我跟你不是這樣。」看到呱吉穿著類似馬褂,還有橘色披肩,柯文哲對這樣的打扮可是笑到合不上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前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說:「你不是要上嗎怎麼還在這邊,對呀我現在很緊張我還在背台詞,(市長會不會擔心觀眾都不笑),不會啦市長一定沒問題是我有問題,我越自然大家...我只怕我太自然。」

表演前,兩人先合影,這是呱吉卸下北市議員身分後,首場的個人脫口秀演出,彩排過程搶先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前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說:「剛才進來看到呱吉的海報,我立刻寫一個診斷,顏面神經麻痺,你看看你的海報,左嘴角會翹,你看這邊表情是平的,真的很專業的醫學診斷,反正就是奇怪你好了嗎,已經復健完成了。」

擅長表演的呱吉,過去4年擔任民代,演出的量略為減少,現在回歸舞台,第一場就請到過去在議會的監督對象前市長柯文哲,有些人覺得不太習慣,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VS.時任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說:「我們都覺得無所謂,今天你居然給我說這種謊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前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說:「今天(3日)的禮物,今天前排的觀眾,都會收到這個禮物,因為我以後也不會用到,這是我的競選背心。」離開監督與被監督的角色後,呱吉跟柯文哲放下政治,還是可以讓支持者買票進場看兩人的互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