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官兵沙灘寫字不滿缺肉 邱國正:沒要懲處人

綜合報導  / 連江縣

馬祖莒光島因為貨船21天沒有運補,導致島上國軍弟兄在西莒沙灘上寫下當兵沒肉可吃,引發關注。國防部長邱國正也在列席立法院會備詢前,針對前線國軍運補出狀況,做出回應。

國防部長邱國正說:「檢討幾個面向,第一個我們本身運補的問題要檢討出來,第二是這個採購他有彈性的,他為什麼這樣做其實我們沒有怪他,第三就是內部管理問題,營務營規,把這個問題要釐清,這些我幹部對營務營規的要求,對內務管理有沒有落實,組織功能有沒有發揮,從來沒有要懲處人,我只拜託人家不要懲處我就好。」

可以聽到邱國正表示不會做出懲處,將針對內部管理問題檢討,而陸軍馬祖防衛指揮部也表示,為了提供莒光官兵需求,已經在昨天上午以交通船運送2日份的冷凍肉品到莒光地區。另外由C-130軍機所運送5.2噸各類冷凍肉品也在昨(6)日早上10時50分左右抵達馬祖南芉機場,並在今(7)日透過交通船運抵莒光,預估可供應全防區官兵10日伙食所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