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時報:蔡英文3/30紐約演說 獲頒全球領導力獎

林佳瑩 洪年輝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英國《金融時報》日前報導,總統蔡英文將在出訪中美洲友邦時過境美國加州,預計4月初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在加州會晤,並應邀在加州雷根圖書發表演說。如今《金融時報》最新一篇報導,蔡英文3月30日將在紐約參加由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舉辦的活動中演說。同時也將獲頒該智庫所頒發的「全球領導力獎」。

總統蔡英文,上午到彰化參訪知名輪胎大廠,了解作業流程工業生態,而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和經濟部次長林全能,全程陪同,總統蔡英文說:「現在為了協助產業後疫情時代的挑戰,行政院的團隊已經公布,產業及中小企業升級轉型的企劃。」

日前英國《金融時報》報導,蔡英文將在出訪中美洲友邦時,過境美國加州,預計4月初會和,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在加州會晤,並在加州雷根圖書館演說,現在《金融時報》再曝光蔡英文的訪美行程,指出,蔡英文3月30日,將在紐約參加,由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舉辦的活動,並在活動中演說,同時也將獲頒,該智庫所頒發的「全球領導力獎」。

記者VS.總統蔡英文說:「總統30日是不是要去紐約領獎跟演講。」是否會在紐約演講,蔡英文沒有回應,不過蔡英文的訪美行,展現台美友好關係,恐怕將引發北京的強烈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