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豆漿代替雞蛋? 邱國正怒:外界渲染影響士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台大缺蛋國軍也不例外,今(15)日立委邱臣遠質詢國防部長邱國正,國軍只能喝豆漿取代吃雞蛋,對此邱國正罕見動怒,澄清農委會是好心幫忙提供豆漿,部隊有持續買雞蛋提供給國軍弟兄,另外也針對海軍的掉槍事件做出說明。

國防部長邱國正說:「三個人吃兩顆(蛋),原本三個人吃三顆就這種概念,不要講說給豆漿蛋就不賣了沒有這樣子,所以被外界渲染的,一個標題一出來好像從現在開始國防部吃6個禮拜的喝豆漿,對這個就是這個就可惡講這個話就可惡,所以造成的紛擾會影響國軍士氣其他不會。」

立委(民)王定宇說:「你對這個(掉槍)事情你心裡面有什麼真實的感受?」國防部長邱國正說:「誠如委員講的說不但遺憾而且滿痛的一件事,所以前陣子事情發生以後,我就跟我們幹部講說,怎麼會有膽大無知莫名其妙的幹部,尤其是位階不低,專案處理以後我會辦很多人,而且這個辦會掉腦袋沒有話講,而且會一直往上追。」

海軍陸續發生手槍被掉包以及T91步槍槍機短少的離譜錯誤,邱國正也表示會持續向上究責,已經要求各軍種重新盤點槍枝,並要求盡快提出完整的懲處報告,絕對不會拖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