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邀侯友宜「一起承擔」籲公開宣布選總統 侯友宜回應了

傅崐萁邀侯友宜「一起承擔」籲公開宣布選總統 侯友宜回應了 | 華視新聞
傅崐萁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15日通過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但成員名單中包含立委傅崐萁、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等人,引發黨內風暴,新北市長侯友宜更是在臉書表達反對,直言拒絕黑金,傅崐萁今(17)日則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直球回應,要侯友宜公開宣布參選2024總統。

面對2024立委選舉,國民黨中常會通過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因成員包括曾涉台南市議員及議長選舉雙重賄選案的李全教、曾涉炒股案的傅崐萁等,引發爭議。侯友宜也罕見的在臉書發文喊反黑金,呼籲黨要「戒之、慎之」,必須重新思考。對此,傅崐萁16日晚間喊話侯友宜「一起承擔國民黨」,今日更是召開記者會回應侯友宜。

針對侯友宜關心國民黨怎麼成長,傅崐萁表示非常非常感謝,但國民黨需要2024最強母雞、共主,所以呼籲最強母雞侯友宜,公開站出來宣布參選總統,請他帶領國民黨打贏2024總統選戰、贏得立委過半,傅崐萁強調,會全力協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希望侯友宜接管選策會,他將全力支持,並表示「台灣需要英雄,希望侯友宜能擔任大任。」

對於傅崐萁的發言,侯友宜今日出席活動也回應,「面對所有事情,該說的話都會說,該做的事都會做,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角色,面對黑金的議題,我相信這是普世價值,且因為是警政出身,對黑金嚴峻拒絕,這才符合人民的期待,我現在是新北市長,一定先把新北市政做好,該做的事都會做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