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於一尊! 民進黨總統初選僅賴清德登記

萬紹安 陳藝緯 報導  / 台北市

副總統賴清德正式登記代表民進黨參選2024總統,黨內確定定於一尊,在當天中午黨中央就找來立委、議員,還有難得出現在黨中央的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是不是要轉達總統的想法,黃重諺表示,主要就是來聽聽看大家的心聲。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說:「讓我們一起加油,讓台灣成為民主世界的MVP。」要帶領台灣成為世界MVP,副總統賴清德15日登記參選,黨內有2人領表,1人登記,綠營共主正式出爐。立委(民)吳思瑤說:「賴清德副總統他是唯一人選,也是大家認為第一的人選,那我們就朝這個目標,及早各就各位,我們團結出擊。」賴清德最強人選,全力挺拚勝利,17日登記截止當天中午黨中央就找來立委、議員,還有難得出現在黨中央的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也現身,總統府副祕書長黃重諺說:「我今天主要就是來聽看看,大家公職們主要的關心。」是不是有要傳達總統的想法,黃重諺沒有多做回應。據了解,這個會議不是全部都有邀約,只找了黨內聲量、流量高的民代,討論接下來總統大選空戰攻防,綠營黨內正式定於一尊,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正式披上戰袍,接下來要帶領黨內拚團結,繼續挑戰2024。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