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宣布選策會停止運作 蔣.侯喊話:拒黑金

尹智剛 陳知學 SNG 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選策會納入立委傅崐萁等人爭議持續延燒,就在上午國民黨宣布即日起選策會終止運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7)日致電新北市長侯友宜,侯友宜上午強調,和朱立倫都有痛惡黑金、拒絕黑金復辟的共識,而台北市長蔣萬安不只公開為侯友宜打氣加油,更說廉者,民之表也,隔空向黨中央喊話。

為捷運環狀線北環段第2個區段開工,台北市長蔣萬安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再度合體,但國民黨選策會爭議持續延燒,黨主席朱立倫17日也致電侯友宜,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最重要我們有一致性,對黑金是痛惡的也拒絕黑金復辟。」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對國民黨選策會名單納入立委傅崐萁等人看不下去,把握機會向黨中央隔空喊話,台北市長蔣萬安說:「廉者民之表也,符合社會的標準才能發出時代的聲音,才能贏回人民的信任。」

不過朱立倫將邀請重視年輕人的意見領袖以及重要縣市首長加入提名工作,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你會加入嗎),面對所有的問題,我相信朱主席都會有不斷的去改變,然後讓民眾的期待,政黨是一個清新有改革。」台北市長蔣萬安說:「對於這樣的修正,我認為本來就應該這樣做,也應該給予鼓勵,侯友宜加油。」蔣萬安公開為侯友宜打氣,是不是力挺侯友宜為藍營出征2024大選,台北市長蔣萬安說:「我們對於清廉反黑金的態度是一致。」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黑金的問題,每天都要去關注它每天都要面對,面對黑道面對惡勢力,我永不接受妥協,這是我40幾年來的價值,是我內心最捍衛的。」被追問是不是要當藍營大選母雞,侯友宜依然沒有正面回應;相較於民進黨已經確定定於一尊,國民黨卻衍生選策會風波,2024總統大選恐怕已經輸在起跑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