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信賴不信邪」 王世堅登記 正面挑戰何志偉

陳潁臻 王士凱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開跑,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20)日上午,在英系議員和支持者的簇擁下,登記參選2024士林大同區立委,和現任立委何志偉上演「堅偉之爭」,對此王世堅表示,因為15年前,在士林大同區參選立委失利,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爬起來,而且是響應黨主席賴清德說的「沒有現任優先」,不過何志偉下午受訪強調,誠信是做人基本標準,但尊重王世堅個人生涯規劃,至於王世堅是否有「落跑」疑慮,何志偉表示,由選民智慧做出選擇。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VS.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世堅世堅世堅,加油加油加油。」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第一天,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一票議員里長的加油喊聲下,來到市黨部領表登記,決定出戰士林大同區立委,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我信賴但是不信邪,這2次立委的選舉,我都積極地全心全意地幫忙吳怡農,我就像是媒人婆一樣那哪有媒人婆上花轎的,選擇士林大同區,很顯然其實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站起來。」

這回不當媒婆,王世堅決心挑戰士林大同,但是要想前進國會,可得先過了現任的何志偉這關,立委(民)何志偉說:「我是士林跟大同的孩子,那我們一定是在地性,在地努力在地深耕,團結是我們最重要的公約數,我們就尊重每一個人的生涯規劃。」

雖然強調團結尊重,但眼看王世堅來勢洶洶,背後還有英系相挺,何志偉也端出誠信條款大反攻,立委(民)何志偉說:「誠信是做人最基本的標準。」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大局條款只是建議並不是強制。」王世堅何志偉同是「堅偉魚」成員,也都因為個人特色,難被深綠接受,如今上演正面對決,掀起政壇一陣波瀾。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請選民們原諒我,同時准許我來轉換跑道。」立委(民)何志偉說:「是否有落跑等等這個我不應該回答,這是由選民的智慧來做出選擇。」民進黨立委初選開打,堅偉之爭開出的第一槍,讓同室操戈局面激烈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