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開放受理首日 顏寬恒捲土重來再戰中二立委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國民兩黨開放立委選舉登記,台中中2選區,現任的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已經完成登記,國民黨的部分,22日下午,前立委顏寬恒則是請服務處同仁幫忙領表,並完成登記手續,黨部主委透露,雖然顏寬恒連續敗給陳柏惟、林靜儀,但持續勤走基層有不少支持者認同,因此才再次披上戰袍,未來如果中2選區沒有其他黨員登記參選,顏寬恒很有可能就要再度對戰林靜儀。

記者VS.顏寬恒服務處同仁說:「(顏寬恒沒來的原因是什麼),另有行程另有行程。」他是前立委顏寬恒的服務處同仁,拿著資料到國民黨台中市黨部,趕在黨部開放受理第1天,就要幫顏寬恒完成參選台中第2選區立委的黨內登記作業,國民黨台中市黨部總幹事伍康龍說:「今天領表有2位這個江啟臣委員,第2選區的顏寬恒委員,登記的部分只有顏寬恒委員,完成登記手續。」

搶著在第1天完成登記,顏寬恒表現的十分積極,黨部主委認為雖然顏寬恒在2020年輸給基進黨的陳柏惟,去年補選又輸給民進黨的林靜儀,經歷2敗後仍然勤走基層,臉書上幾乎每天都有各種行程照片,遇到缺水缺蛋問題也會發表意見,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聲源)說:「這個選區他(顏寬恒)很認真在服務,當然他(補選)輸了嘛,但是他基層很多(支持)民眾,還是認為說林靜儀,根本就在電視上而已啊,平常地方幾乎沒有看到人。」

至於林靜儀也是十分積極,在20日民進黨開放受理第1天,也完成登記作業,對於顏寬恒參選她這麼回應,台中市立委(民)林靜儀說:「我想他(顏寬恒)當然是,會抱著勢在必得的心情啦,我那時候會當選包含陳柏惟會當選,就是大家希望能夠改變,所以我還是認為明年,多數的民眾還是期待,這個改變繼續能夠更紮根。」目前距離兩黨的截止登記日期還有一段時間,如果同選區還有人登記,國民黨會先協調民進黨則偏向黨內初選,但如果沒有其他人登記,顏寬恒和林靜儀之爭,會在台中第2選區,再次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