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費強碰! 徐巧芯摔倒尖叫 市場拜票飄火藥味

林琬瑜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挑戰台北市第7選區資深立委費鴻泰,黨內初選殺得刀刀見骨,引發關注。今(2)日徐巧芯更臨時改變原定掃街行程,要跟費鴻泰在中崙市場「巧遇」,過程中徐巧芯更當著費鴻泰的面,希望雙方可以進行公開辯論會,來場君子之爭,就在雙方人馬僵持不時徐巧芯突然跌倒了,她痛斥是費鴻泰的助理推的,還說費鴻泰沒有同事愛。但對此費鴻泰冷處理,隨時歡迎辯論,但內戰恕不奉陪。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VS.記者說:「在第一時間如果,(議員要不要親自去問一下費委員),好喔我們要前進了。」隔著鏡頭向費鴻泰喊話還不夠,徐巧芯一個轉身就往他的方向跑,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VS.立委(國)費鴻泰說:「我想要公開問,我什麼時候可以一起舉辦辯論會,(大家加油團結共好),我想要公開請問我們時候可以...,(我好痛喔)你這樣就痛了,那你要怎麼到立法院打仗。」當著費鴻泰的面喊話,希望黨內立委初選前雙方來場公開辯論,只見費鴻泰繼續掃街拜票不領情,徐巧芯不放棄繼續追趕,立委(國)費鴻泰VS.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槍口要對外,(槍口一致對外我完全同意),絕對不要去打內戰(絕對不打內戰),打內戰只會親痛仇快,(是所以我委員我想請問),我們影響到了交通好不好,(委員我想請教你),(什麼時候可以把罷免徐巧芯的粉絲頁收回)。」

費鴻泰沒要接招二度轉身離開,而就在這個時候徐巧芯跌倒了,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VS.立委(國)費鴻泰說:「啊...小心小心。」費鴻泰關心一下便快閃離去,但徐巧芯怎麼會突然跌倒呢,記者VS.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是誰撞你的),(費鴻泰)他們辦公室的同事,對對對所以我想我們都說,槍口要一致對外,我覺得辯論也是一種君子之爭,那應該是大家都能夠同意的事情,可是不斷地迴避,甚至是用這種撞擊的方式把人家推倒,我覺得並不是他們所說的君子之爭。」立委(國)費鴻泰說:「(辯論)隨時歡迎...,但是希望辯論的題目不要是打內戰的,打內戰的我恕不奉陪,(徐巧芯)她現在講『芯球崛起』,一進來聽到有人講,我希望要的是中華民國的崛起。」北市松信選區立委初選前,這場撕芯裂費大戰未完待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