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藍營5/17將徵召侯 郭台銘:兄弟登山公平競爭

黃種瀛 許昱文 吳伊哲 報導  / 台中市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表態爭取國民黨徵召,參選2024總統大選,隨後開始下鄉之旅,向各界請益,上午他來到台中東海大學,對年輕學子演講,強調科技對台灣發展的重要性,當他被問到,國民黨可能徵召侯友宜參選時,郭台銘以「兄弟登山」,強調他和侯友宜公平競爭,不管誰最後勝出,大家都要團結支持勝出者。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30天「類初選」起跑,積極為2024總統大選佈局,不過現在傳出,國民黨可能在5月17日提名侯友宜,郭台銘笑著說,大家公平競爭,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我跟侯市長是兄弟登山,但是我們最後的共識,在朱立倫主席的帶領之下,我們都會大家在這段時間,都會公平競爭。」

為了爭取黨內提名,郭台銘和侯友宜動作頻頻,不是出訪友邦,就是下鄉座談,郭台銘強調,大家共同的目標是總統大選,不管最後是誰勝出,都必需一致對外,才不會自亂陣腳,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不管是誰勝出我們一定盡全力要團結,盡全力來支持那個勝出的人。」

郭台銘上午在台中東海大學,對年輕學子演講,現場200個座位一早就坐滿,在演講開始前,他還先向故總統蔣經國的遺像鞠躬致意,郭董強調,執政者不應該只把眼光放在政治和武器上,台灣要成為亞洲的科技島,而不是火藥庫,未來台灣必需把投資重心放在科技上,才能在國際取得立足之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