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嘗鮮「草仔粿奶茶」 自爆珍奶都喝「全糖」

張馨文 簡宏圻 張智鈞 報導  / 台北市

副總統賴清德,代表民進黨參選2024,近期在社群軟體上也頻頻跟網友互動,賴清德PO出喝「草仔粿奶茶」的影片,自爆買珍奶的時候都會喝全糖,引發網友們討論,直呼他不愧是當過「全糖市市長」的男人,選戰部分,傳出賴清德在空戰方面,採取「打侯不打柯」的策略,鎖定侯友宜、「不攻擊」民眾黨柯文哲,對此,柯文哲笑笑沒有回應。

副總統賴清德說:「(覺得它的料是什麼做的),粿嗎是不是,(對是草仔粿)草仔粿。」答案揭曉,不是熟悉的珍奶,讓副總統賴清德露出尷尬又不失禮貌地微笑,雖然是第一次體驗草仔粿奶茶,但喝手搖飲是賴清德跑行程的習慣之一,副總統賴清德說:「跑行程過程當中,我會去買這個珍珠奶茶在車上喝,全糖當然才夠味才夠力。」

此話一出,讓底下網友全驚呆了,直呼賴清德,不愧是當過全糖市市長的辣個男人,從體驗時下最流行的飲料,發REELS短影音,到在IG上跟網友互動,都能感受到賴清德,往年輕人靠攏,不只空戰出擊,陸戰也得保持溫度。副總統賴清德說:「我們應該還要有一個決心,也把民主的好處,也能夠傳送到中國的人民。」

台中小英信賴台灣後援總會長李茂盛說:「我在總統身邊,她常常很憂慮的告訴我,如果我們賴總統沒有選上的話,台灣的國防外交及內政經濟,會面臨很大的困境,台灣有一個護國神山就是台積電,第二個護國神山是蔡英文總統,第三個護國神山你說是誰賴總統。」

他是小英之友會,台中會長李茂盛,行動力挺賴清德,也等於間接破除英賴心結傳聞,賴清德聯手英系,也要整合黨內各派系,現在更傳出他的選戰攻防,藍營會鎖定呼聲高的侯友宜,至於柯文哲的部分冷處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記者說:「(傳出)賴清德只打侯不打柯,你有什麼看法。」同樣醫界出身的2個人過去交情本來就不錯,2015年賴清德出書時,柯文哲還曾為他站台寫序,如今2人身分截然不同,勢必得在2024大選一較高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