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前議長李全教表態參選立委 挑戰現任林宜瑾

劉漢生 邱君萍 謝育炘 報導  / 台南市

不久前捲入國民黨選策會黑金爭議風波,又遭爆料因為購買台南學甲魚塭地,要搶光電利益而卡上官司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五一勞動節參加一場我母親節活動時,場宣布將要參選立委,說當年涉入賄選案是因為政治迫害,要用這次選舉為自己清白辯護,而被挑戰的副總統賴清德子弟兵,現任立委林宜瑾則回應,沒有畏懼,全力應戰!

台南市議會前議長李全教(資料畫面)說:「我有黑金嗎我今天清清白白。」大喊自己是清白的,台南市議會前議長李全教,先前先是捲入,國民黨選策會黑金爭議風波,接著又爆出,為了收購台南學甲魚塭地,搶占光電利益而卡上官司,染了一身黑還沒洗清,李全教又出招。

就在五一勞動節,參加大台南婦女會,母親節活動當天,親口說出要參選台南第四選區的立委,參選立委就是因為,先前擔任議長時,因賄選案入獄,是一場政治迫害,要為自己的清白辯護,而這個消息,同黨市議員林燕祝,出面證實,台南市議員(國)林燕祝說:「他(李全教)個人,在這段時間也找了許多的鄉親大家有座談,就是表態他要參選永康新化新市的立委,那這一次他來參選,我想他的勝算對我個人來講我給他打了99分。」

李全教要再披藍營戰袍,投入立委選舉,而要應戰的正是,副總總統賴清德子弟兵,現任立委林宜瑾,面對這位強敵來勢洶洶,林宜瑾回應說,她毫不畏懼,立委(民)林宜瑾說:「當過六屆議員以及一屆立委的我,在台南已經深耕超過25年,除了有深厚的地方基礎,在中央也有教育和文化政策的專業我不畏挑戰,要繼續捲起衣袖替台南和台灣來打拼。」說李全教本身爭議不少,自己努力深耕地方,相信鄉親都能感受得到,說李全教要選就選,她沒在怕的,而因為李全教的宣布參選,讓台南第四選區的立委之爭,掀起輿論浪潮,接下來,也將是一場激烈的選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