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美女刺客牌 李明璇返鄉挑戰綠委賴瑞隆

尹智剛 薛松乾 張良晧 陳知學 張元春 陳建達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今(3)日打出美女刺客牌,徵召發言人李明璇返鄉參選高雄市第八選區立委,要在綠營票倉挑戰現任的民進黨立委賴瑞隆,而藍營在台北市內湖南港區的立委初選則是廝殺激烈,不過在今日突然宣布完成整合,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決定禮讓李彥秀,原來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在昨天(2)日晚間出手協調。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說:「決定停止初選。」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做出重大決定,藍營台北市黨部3日下午也宣布,台北市內湖南港區立委完成整合,游淑慧決定禮讓李彥秀。台北市議員(國)李彥秀說:「煎魚要加油,所以淑慧給我更多的油來煎魚。」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說:「如果初選到最後,就算是輸的人嘴巴說團結,基層跟支持者也可能有裂痕。」

藍營港湖立委初選原本競爭激烈,突然整合就是因為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手,2日晚間當面協調李彥秀和游淑慧。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說:「這都是歡喜甘願的事,如果說沒有去尊重主帥的布局,有個人英雄主義的話,這場仗就不會打好。」立委(民)高嘉瑜說:「勸游淑慧也不要再叫我唱什麼歌了,還是回家自己唱太委屈吧。」

不過游淑慧被視為藍營重要戰將,也被規劃挑戰艱困選區,可能到士林大同區對決綠營的王世堅嗎?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說:「目前我還沒有考慮到其他的任務,如果說看到堅哥的話,我又要練另外一首新歌了問世間。」另一頭國民黨中常會通過決議,徵召發言人李明璇回到家鄉參選高雄市第八選區立委,到民進黨票倉的前鎮小港和旗津區挑戰尋求三連霸的綠營立委賴瑞隆。

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說:「結合我們年輕人比較擅長的空戰還有結合陸戰,用我的親和力還有用我的行動力,來感動高雄所有的選民。」立委(民)賴瑞隆說:「歡迎也尊重,我們也期待未來是大家有一個優質的競爭。」黨中央打出美女刺客牌,最強母雞侯友宜也出手協調,國民黨在明年的立委選戰分進合擊加快布局腳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