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年輕選票! 賴清德YT上線 分享人生小故事

張馨文 張政捷 SNG 報導  / 台北市

副總統賴清德將代表民進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近期他頻頻爭取年輕人支持,除了在IG上推出不少錄製的影片,和網友們互動之外,YouTube頻道在今天也正式上線。開張的第一個月,預計每周會推出一支新影片,主要跟民眾分享人生的小故事,讓大家看看賴清德不同的一面。

副總統賴清德,小時候踩到鐵釘,一個木板,鐵釘朝上踩下去,回想起小時候的慘痛教訓,讓副總統賴清德忍不住笑出來,穿上深藍色襯衫,搭配上輕快的音樂,讓民眾看到,沒那麼嚴肅的一面,副總統賴清德說:「後來呢是拿牛油,牛油是我阿公,不知道哪裡拿回來的,也沒有去看醫生,也沒打破傷風,塗一塗竟然也好了。」

預告將要和大家分享,過去新北萬里老家的過往,這是他,要代表民進黨參選2024的他,在3日YOUTUBE正式開張,接下來一個月,大概每週一次,會推出一支影片,主要是談論過去人生的小故事,臉書上也搭上時事,跟大家推薦近期超夯的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照片中賴清德單手插在口袋,微微靠在辦公桌上,身旁一群年輕幕僚圍繞,幾乎90%還原影集劇照,賴清德要拉近跟年輕人距離,不管是跑行程,接見外團,或是體驗時下最流行的美食,賴清德IG上頻頻推出REELS影片,一周大約3到4篇,每一部點閱率都超高,觀看人數平均2萬人起跳,不過現在外界也很關注,賴清德是否會出席,就在我國友邦巴拉圭總統當選人的就職典禮。

副總統賴清德VS.記者說:「副總統3日接待日本訪團,未來有機會訪美,或其他行程嗎(謝謝)。」

外交部長吳釗燮VS.記者說:「部長請問如果我們去就職典禮的話,會過境美國嗎,這個還在規劃當中,如果還沒有成熟的時候,我不適合講。」還在規劃中還沒成熟不能說,距離8月的就職典禮,還有一段時間,外交部語帶保留,等待時機成熟,自然水到渠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