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偕妻拜紫南宮 談執政黨對公務員「下重手」

林佳瑩 張智鈞 黃種瀛 吳伊哲 SNG小組 報導  / 南投縣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3)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抨擊國家財政面臨困境,但執政黨卻「搖著公益的旗子,大刀砍向公務員、軍人的退休金」、「對公務員痛下重手」,上午郭台銘帶著妻子曾馨瑩到南投竹山紫南宮參拜,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被問到最近都走深藍路線,是不是要和侯友宜有所區隔,他說,大家現在關心經濟議題。

郭台銘到紫南宮,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現場有不少郭粉,搶著跟他握手拍照,替他加油打氣,不過,被問到最近都走深藍路線,是不是要和侯友宜有所區隔,他這樣說,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我認為現在全台灣兩千三百萬的老百姓,最關心的議題是經濟民生議題,最關心的議題是和平的議題,我覺得在這個議題面前不分藍綠。」

郭台銘沒正面回應,只說,關心經濟議題不分藍綠,而3日深夜,郭台銘才在臉書上發文,抨擊民進黨寫下,7年前,民進黨搖著社會公益的旗子,大刀砍向公務員,軍人的退休金,儘管當時大家氣憤填膺,上街抗議,但民進黨當時卻搬出鐵拒馬,痛批民進黨,對公務員痛下重手,郭台銘決意參選2024總統大選,在黨內初選前,全台跑透透,吸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