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嘸場地?郭董行程獨缺新北 侯:都按規定辦理

張至人 彭冠霖 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總統人選即將出爐,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跑遍全台,爭取提名。不過行程卻獨缺新北市,外傳郭台銘陣營因為太晚申請,借不到場地,身為競爭對手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一切都是按照規定來辦理。相比郭董打個人戰,侯友宜則繼續展現協調實力,擺平了國民黨港湖立委內戰,凝聚主將氣勢。提名時間逼近,除了藍營支持者也醞釀成立「侯塞雷之友會」,更傳出黨內有意在北、中、南舉辦挺侯大會,對此侯友宜則表示,尊重黨內規劃。

國民黨總統人選本月就要出爐,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走南闖北拚提名,卻遲遲沒有在新北市辦座談會,外傳是因為太晚申請借不到場地,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們一切都是按照相關的規定,受理來辦理。」

場地按照規定來,侯友宜身為藍營總統提名最大熱門,再出手,擺平了港湖立委內戰,出手協調連三拉三,主將氣勢越來越濃,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找她們來聊聊天,看看她們兩個人的想法,能夠來到中央跟地方一起並肩作戰,帶動雙北合作也帶動雙北發展,這不是一件好事嗎。」

外傳藍營支持者,有意比照民進黨賴清德模式,成立「侯塞雷之友會」,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在週三表示,5/17就會徵召侯友宜,游淑慧也說侯友宜是主帥,黨內也傳出將在北中南舉辦挺侯大會,種種跡象遭外界質疑藍營總統提名早已內定,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尊重黨的規劃,黨的步驟。」

提名時間最後倒數,面對郭台銘打個人戰拉抬聲勢,侯友宜調和鼎鼐解決黨內初選,黨內拱侯聲音再起,爭取總統提名勢在必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