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郭道歉.考慮郭韓配? 韓國瑜快閃未回應

陳潁臻 簡宏圻 林琬瑜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動作頻頻,今(4)日傍晚來到台北市大安區幫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輔選,加上日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透過手寫信隔空和韓國瑜道歉,並喊話「並肩合作」引發「郭韓配」聯想,不過韓國瑜並沒有回應。而根據最新民調顯示,2024總統大選賴清德的支持度領先侯友宜、郭台銘和柯文哲,但柯文哲民調已經超車郭台銘0.1%,而且如果侯友宜和柯文哲合作,形成「侯柯配」,則以46.6%勝過賴清德的40.7%。

舞台上高歌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現身台北市大安區為參加立委初選的羅智強站台相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她(游淑慧)可能要去大同士林區,挑戰立法委員王世堅,你就跟王世堅說,告訴大同區士林區的選民說,我選不贏你我就嫁給你,你看這個皮帶配在我這個褲子上,這個環是最關鍵,小小的一個它就是台灣,看起來大國會,第一島鏈第二島鏈第三島鏈,糾葛得一塌糊塗,台灣都是在最關鍵的時刻。」那個男人回來了,韓國瑜一現身,不只用皮帶論比喻台灣處境,也立刻引爆支持者熱烈歡呼。挾著這股強勁氣勢,加上日前才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隔空上演「大和解」,讓外界不禁猜想2024是不是有郭韓合的空間呢,記者VS.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會跟郭台銘見面嗎,我今天最重要,在我心中就是羅智強,好不好謝謝,郭台銘的道歉有誠意嗎,郭董的道歉有誠意嗎,怎麼看現在郭韓配的聲音滿大的,謝謝謝謝我臉書上都講過了。」

不過最新民調顯示,賴清德不管對上侯友宜、郭台銘還是柯文哲,都以超過35%的支持度領先對手;但柯文哲一路緊追,和侯友宜只相差4%,和郭台銘更出現「死亡交叉」,以0.1%超車。而要是侯友宜和柯文哲合作,侯柯配的組合將以46.6%勝過賴清德的40.7%。2024藍綠白各自布局,最強啦啦隊韓國瑜如何助攻牽動各陣營戰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