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將徵召侯友宜? 郭台銘:保生大帝較重要

林建鋒 許昱文 報導  / 台中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4)日晚上來到台中,出席保生大帝遶境回駕平安宴,現場他被媒體問到,有關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國民黨17日將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角逐總統大位,郭台銘回答時四兩撥千金,表示「保生大帝比較重要」。

一柱清香祈求國泰民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4日晚間出席台中元保宮,保生大帝回駕平安宴,廟裡廟外擠進許多支持者,爭相要跟他握手合照,郭台銘帶著夫人曾馨瑩,親切向民眾致意,雖然因為行程太多,加上塞車遲到快1小時才到場,但支持者的熱情還是不減,郭台銘在主桌坐定,一下子緊盯手機掌握最新資訊,一下子面露微笑,對著舞台歌仔戲班拍照留念,郭台銘上台致詞緊牽愛妻的手,懇求大家的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兩岸和平不要有戰爭,大家共同來發展經濟,有這個機會給我阿銘仔,給大家服務的機會。」

跑了一整天行程郭董似乎有點餓,拿起筷子第一道吃的,就是象徵平安的豬腳麵線,被問到對於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國民黨17日就要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角逐2024年總統,郭台銘這樣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保生大帝比較重要。」郭董四兩撥千金沒有正面回應,倒是民眾喊出他的心聲,民眾說:「總統好。」這場平安宴封街超過100公尺席開108桌,郭台銘帶著曾馨瑩,逐桌向來訪的宮廟主委與貴賓舉杯致意,每個都不失禮展現CEO的親和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