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談人生經歷! 賴清德官方YouTube上線

陳潁臻 簡宏圻 報導  / 台北市

副總統賴清德的官方YouTube頻道正式成立後,今(3)日晚間發布了第一部影片,主題是「萬里石頭路」,影片中,賴清德透過一張張的老照片,介紹家鄉新北市萬里區以及他的成長過程,接下來將陸續推出「看見賴清德」系列影片,大打空戰。

副總統賴清德說:「你好我是賴清德,從現在開始,我也有自己的YT了。」積極備戰2024,副總統賴清德啟動YT頻道,為空戰策略再向前邁進一步,副總統賴清德說:「因為山上有很多竹子嘛,自己去找一根,壞的草蓆把線拿出來當釣線,然後去學校旁邊的文具店買魚鉤,大概每個禮拜六禮拜天下午,我都自己一個人去溪邊釣魚。」從自製釣竿到溪邊釣魚,到迷上棒球運動投入其中,賴清德頻道開張的首支影片,大談童年求學行醫等人生經歷,副總統賴清德說:「我有一次要去找鉛板回來,我踩到一個鐵釘,很嚴重感覺好像要穿過了,後來就拿牛油塗一塗,也沒有去看醫生也沒有去打破傷風,就這樣塗一塗竟然也就好了。」透過一張張老照片和回憶故事,賴清德大方分享成長過程,用溫暖手法大打空戰,讓外界更認識不一樣的賴清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