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空戰官方YT上線 擬5層複式動員催票

張馨文 張元春 黃昭盛 SNG 報導  / 台北市

相較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未定,要代表民進黨參選的副總統賴清德,已經提早1個月搶先起跑,空戰啟動,賴清德的個人YouTube頻道開張,第1集回憶童年趣事,要讓民眾更認識他,未來也將展開「5層複式動員」催票,5月21日信賴之友會將在嘉義成立,剛好在藍營提名人選之際,劍指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家鄉。

副總統賴清德說:「去到建中之後,哇大家臥虎藏龍,不得了我們班大家都很會念書。」理著小平頭稚嫩模樣,副總統賴清德秀出就讀建中時期的照片,他的YouTube頻道正式開張,要讓大家看看賴清德的另一面,副總統賴清德說:「第一次月考,我看我同學在看一本書,很大本的書,我就問他你這是在看什麼,他跟我說看微積分,輸去真的輸去了。」小時候的輸不是輸,現在賴清德要代表民進黨角逐2024。

除了藉由回憶童年趣事,介紹成長過程,讓空戰部隊動起來,立委(民)郭國文說:「他透過YT的方式,倒是一種新的突破,加上他之前去喝了草仔粿珍奶,我想這一切的連續動作,會讓人家感覺到,賴副對外的形象,更加柔軟更加親切。」用不同面向爭取支持,早已啟動的陸戰,也要積極部署,預計將以5層複式動員來催票,由4月啟動的信賴台灣之友會打頭陣,接著7月成立專業團體後援會,9月底選戰倒數100天時,黨公職的組織起跑,搭配一連串立委競總縣市競總成立以及各縣市大造勢活動,地毯式催票,而7月的黨內全代會,會是賴清德跟區域立委的第一場造勢活動,傳出政策白皮書將在9月推出,立委(民)鍾佳濱說:「賴主席現在開始籌劃,未來總統候選人,應該提出的政見白皮書是非常適合的,尤其這些政策,需要更周延的準備,也需要跟社會各界來討論。」值得注意的是,賴清德全台各地的信賴之友會活動,嘉義部分會在5月21日將成立,除了瞄準侯友宜家鄉,剛好也是傳出國民黨將會徵召人選的時間點,趁著藍營人選未定,賴清德把握搶先開跑的優勢,率先布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