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議員連番質疑「落跑」 侯友宜:會好好做事情

林琬瑜 薛松乾 SNG 新北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至今尚未公布,相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全台跑透透爭取支持,新北市長侯友宜持續固守新北,備詢台上,侯友宜面對民進黨團議員聯合質詢,也不斷被質疑落跑問題,侯友宜則是不斷強調,會好好做事情。不過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爆料,郭侯兩人都約韓國瑜見面,但韓國瑜都回「等初選提名後再說」。

新北市長侯友宜VS.新北市議員(民)鄭宇恩說:「我會努力做事,(你會努力做事),(你會努力做總統的事),(還是做市長的事),新北市的大小事,都是國政也是地方事。」質詢台上民進黨議員火力全開,批評新北市長侯友宜只顧選舉不顧市政,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選未定,相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全台跑透透爭取支持,侯友宜固守新北,不過私下拉攏各陣營動作頻頻,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爆料,郭侯兩人都約韓國瑜見面,但韓國瑜都回「等初選提名後再說」,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其實(跟韓市長)都是朋友啦,所以大家都彼此關心。」

爭取徵召提名,郭侯持續角力,曾說過2024扮演啦啦隊角色的韓國瑜,究竟要挺誰,記者VS.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郭韓配有可能嗎),我臉書上都講過。」避答敏感問題,前一天出席羅智強造勢活動後,韓國瑜只在臉書PO文,中華民國的總統只需做好3件事「確立國家發展總目標」,「如何組織人才達到這個總目標」,「以身作則、清廉地把事做好」,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們只要一心一意,為中華民國為台灣這片土地打拚,大家盡心盡力絕對沒有問題。」國民黨內定徵召侯友宜傳得沸沸揚揚,媒體人黃暐瀚透露,郭台銘第一時間聽到消息後相當驚訝,恐怕對後續藍營整合增添難度,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一直以來我對郭董在產經,在新北市的發展都非常的敬佩。」就怕這內定侯友宜說法引來郭陣營不滿,如何避免4年前分裂局面,成為黨中央眼前最大挑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