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郭宴」週一登場 宣明智作東邀藍委.候選人

張元春 劉瑋晟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內定侯友宜」風聲不斷,爭取徵召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更積極挖牆腳,繼上月25日,挺郭派立委陳玉珍出手邀藍委餐敘後,下周將由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召集二次夜宴,以科技交流為名,廣邀藍委以及候選人,郭董也在徵召前做最後衝刺,展開全台造勢,一共四場,5月7日從鳳山開始,5月9日、5月11日,接連到屏東、台中,5月12日回到新北,直攻侯友宜大本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臉書秀出照片,和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十指交扣,兩隻手臂,纏得比麻花還緊,喊話會成為最強,郭董爭取支持,來勢洶洶。上月25日,挺郭派立委陳玉珍才出手,邀請12名藍委餐敘,馬上第二場挺郭夜宴,將在周一登場,只是東道主,換成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廣邀桃、竹、苗等地藍委,甚至向挺侯派發出邀請函。

立委(國)鄭正鈐說:「下個禮拜我們確實有收到企業的邀宴,以目前來說整個中央黨部,其實還在做內部評估跟作業,我相信大家都有機會。」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我是透過朋友的朋友,他們有講說5月的時候有一場餐會,也希望我能夠去參加,大家可以去聊一聊,包括對未來科技發展的產業,不管是郭或是侯我們都會去參加活動。」

以科技交流為名,大挖牆腳,「台灣阿銘」還宣布要舉辦全台造勢,首場5月7日在高雄登場,地點選在韓流崛起的鳳山區,5月9日到屏東,5月11日在台中,5月12日最接近徵召時程的最後一場,則直踩侯友宜大本營,新北市板橋舉辦。媒體人邱明玉說:「郭台銘現在要走韓國瑜模式,把初選當大選打,這是郭台銘目前最主要的指標。」不只如此,郭粉還加碼,10日發起動員,要殺到國民黨部,懇請徵召郭台銘,正面對決內定說,就看黨中央,怎麼接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