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徵召將拍板? 黃健庭:5/17亮牌機會大

陳潁臻 簡宏圻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提出「反對一國兩制」、「反對台獨」,今(10)日天再表示,和平需要彼此對等、友善、尊嚴、良性互動,而在侯友宜態度越來越積極同時,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也透露,很可能17日就會決定徵召人選,另外也傳出,同天晚上,警界也將在新北新莊,舉行第一場的挺侯大會。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和平是需要彼此之間對等,友善的尊嚴的互相良性的互動,能夠多溝通多了解,這樣才可以降低所有的衝突。」繼日前明確表態,反對一國兩制也反對台獨之後,新北市長侯友宜再發表條件,而除了表述兩岸立場,侯友宜也針對去年政府採購疫苗,嚴厲開砲,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政府在採購疫苗遲遲沒有能力,讓人民陷入水深火熱,攸關人民的生命最危急的時候,絕對不能受到意識形態的影響。」

不只侯友宜態度越來越積極,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也透露,將透過民調並徵詢黨內意見,很可能17日就拍板人選,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5.9)說:「如果我們辦初選,郭台銘沒有資格(參選),最主要的候選人大概就是郭跟侯嘛,那侯跟郭現在兩個也都各自在努力,那應該是很快我們也要做出最後決定。」

藍軍徵召進入倒數,眼看郭台銘陸續舉辦多場造勢大會,傳出5月17日警界也將在新莊,席開88桌出席千人共同挺侯,其中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國民黨前書長李乾龍也都是座上賓,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是台灣孩子,尤其我在警政服務非常多年,我有很多警界的好朋友們,我尊重黨的節奏跟規劃,至於很多好朋友的關心我都給予謝謝。」一貫侯式應答沒有把話說死,藍軍共主出線之前,侯友宜似乎想持續穩健走好每一步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