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前環局秘書狂罵人 女員工怒批「仗勢欺人」

劉漢生 蕭雅心 謝育炘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議員林燕祝在議會爆料,指出環保局前機要秘書立委林宜瑾的弟弟林昱仲,為了喬人事,打電話用三字經及不雅字眼飆罵環保局女員工,前後長達6分鐘,還說「如果要難看就叫市長來和妳輸贏」,讓女員工害怕到在臉書貼出「不自殺聲明」,批評林昱仲仗勢欺人。對此環保局表示,已經請政風處介入了解,而遭指控的林昱仲則出面表示,自己出言不遜,已向當事人道歉。

台南市議員(國)林燕祝說:「喬人事喬不成,開始罵我們的同仁,妳如果要難看我就叫市長來和妳輸贏。」台南市議員林燕祝在議會上爆料,指出環保局一名女員工被人用三字經飆罵,前後長達6分多鐘,並點名用不雅字眼罵人的就是環保局前機要秘書,也是這個人的弟弟。台南市議員(國)林燕祝說:「林宜瑾的弟弟綽號叫肉粽,都是罵女性的生殖器官,不要因為姐姐是立法委員就用這種手段。」

被罵的女員工在臉書貼出「不自殺聲明」,說自己一再地被嗆要輸贏,讓她很害怕,事後對方還稱自己LINE被盜用,裝無辜,而遭指控的林昱仲則出面道歉,前環保局長機要秘書林昱仲說:「在與王小姐溝通過程中,出言不遜造成王小姐的不舒服,傷害老同事的情誼,我對王小姐感到非常抱歉。」強調自己是因為跟老同事說話,用詞沒修飾,才會造成誤解,不過環保局也說,要介入處理。

台南市環保局長許仁澤說:「因為我當時開會在裡面開會,她坐在外面,我是有聽到聲音稍微大聲一點,但是我不曉得內容,我也請我們的政風來了解。」台南市政府發言人田玲瑚說:「台南市政府依法行政,不容所謂的喬人事,也絕對會捍衛市府員工的尊嚴。」疑似為了安插人事,林昱仲遭指控,用不雅字眼侮辱女性,政風單位現在也要出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