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密會卜睿哲9月訪美 侯:國際友人關心都感謝

陳潁臻 薛松乾 報導  / 新北市

身為國民黨熱門的總統提名人選,新北市長侯友宜傳出密會了AIT前主席卜睿哲,並預計最晚會在9月赴美訪問,被問到這題他說應該跟國際好友們一起往前走,讓台海穩定,區域和平。至於郭台銘今(12)日晚間會在板橋造勢,被視為是正面進攻,對此侯友宜表示非常歡迎。

新北市議會總質詢進入最後倒數,市長侯友宜滿臉笑容前來備詢,可能就快告別市長身分的他,傳出3月已經見過AIT前理事主席卜睿哲,而且卜睿哲還表示,會協助安排會晤美國政界學界要角,而侯友宜最晚將在9月赴美訪問,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所有的國際友人對我的關心,我都給予滿滿的感謝,在國際情勢這樣一個詭譎底下,我們更應該多多對話,讓台海穩定讓區域和平。」雖然沒有正面證實,但一番話留下不少想像空間,畢竟近來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大動作爭取藍軍支持,週五晚上還安排要到板橋造勢,被解讀完全是衝著侯友宜的主場而來,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郭董事長本來就是在板橋長大,他回家也是等於我們在新北市多來走走,非常歡迎。」

雖然侯市長看來並不擔心新北地盤受到威脅,但支持者和市議員們,出現不同聲音,新北市長侯友宜VS.新北市議員(民)張維倩說:「你的支持者就開始在講說,不行怎麼會這樣我們要反制,怎麼會來我們新北是在侵門踏戶,不能這樣說沒有這種事,(郭台銘)一定要邀請我們市長參加,我說啦心有靈犀一點通,大家互相給他加油打氣。」比起積極向前進攻,侯友宜在這場藍軍共主之爭,持續採取防守路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