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見王同框! 郭台銘.侯友宜慈惠宮牽手合體

張馨文 張元春 萬紹安 劉瑋晟 翁乾晃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新北市長侯友宜,都是2024總統熱門人選,兩人一早都到新北市板橋慈惠宮參拜,還同框握手,互動熱絡,被問到不管徵召誰,是不是都能跟對方合作?郭台銘打趣說「是密」,而在這之前,郭台銘在10日先夜會了柯文哲,柯文哲證實,但是說沒有談到誰配誰這種問題,媒體人黃暐瀚就分析,最近有民調顯示,郭董的支持度小幅超車侯友宜,假如藍營到時候強硬徵召侯友宜的話,恐怕「會出事」。

郭台銘這一個MOVE,從人群竄出主動伸出手,來個世紀之握,跟侯友宜王見王,地點就選在,郭董出生的板橋慈惠宮,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我在這裡出生成長長大,這是我的根。」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媽祖看我長大,媽祖疼惜我們大家,我們要用這個心情,大家團結一起一起走。」在媽祖的見證之下,兩人手牽手,不時低頭交談,笑得好開心,不知道有沒有談到,不管誰被徵召,都會力挺對方到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記者說:「(最後不管是徵召誰),(都可以合作嗎),我們的祕密。」

倒是和柯文哲之間的密,意外被攤在陽光下,媒體揭露,郭台銘10日澎湖行程結束後,直奔柯文哲住處,難道是談藍白合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XX配啦什麼立委,什麼都沒有談到,我還問他說,欸那個國民黨徵召到底...,比賽規則是什麼,你都不知道比賽規則,還去跟人家參加比賽,到時候結果出來,你們要怎麼決定。」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VS.記者說:「(有沒有掌握到),(郭台銘跟柯文哲的動向),一定是有的。」笑笑回應,一切真的都在掌握裡嗎,郭台銘近日頻打BNT爭議,民調顯示,支持度已經小幅超車侯友宜2個百分點,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就分析,綠營已經把郭董打成非綠共主,假如硬是徵召侯友宜,恐怕對選情不利。

立委(國)江啟臣說:「因為這一次國民黨採用方式是徵召,但是你說這是不是內定我個人覺得不管怎麼樣徵召,它就是黨中央跟主席的權利,但是最後也應該都要接受結果」。

眼看郭柯關係曖昧不明,只怕國民黨王之爭,恐怕沒這麼快塵埃落定,假如沒辦法弭平,勢必衝擊藍營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