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板橋辦造勢晚會! 郭台銘:台灣是我唯一的家

尹智剛 張政捷 SNG 報導  / 新北市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在新北市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辦最後一場的造勢晚會,還請來歌手盧廣仲和綜藝天王吳宗憲。郭台銘不只強調板橋是他長大的地方,台灣是唯一的家,也重申0到6歲國家養的政見,為了不讓父母擔心兒女可能被送上戰場,主張和平、繁榮和清廉。而在晚會開始之前,郭台銘在場外接駕遶境的板橋慈惠宮媽祖,除了高齡96歲的母親坐輪椅現身,郭台銘表姊,也就是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的妻子張淑芬,也來到現場。

板橋慈惠宮媽祖遶境,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親自接駕和胞弟郭台強扶鑾轎,除了太太曾馨瑩兒子郭守正,高齡96歲的母親更是坐著輪椅到場,就連表姊也就是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的妻子張淑芬也來了,拿香參拜在媽祖生日這天感謝媽祖保佑,郭台銘12日回到新北市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辦最後一場造勢晚會,被解讀是來對手侯友宜的大本營踩場。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媽祖廟阿銘現在回來了,板橋是我長大的地方,台灣是我唯一的家,我所有的(企業)總部都在新北市,我們在台灣繳稅,因為我們要為台灣奮鬥。」強調自己四代同堂郭台銘再度重申0到6歲國家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大家認為說這是個社會福利政策,不是在我的國政藍圖裡面,這是最高層次的國安問題,盡可能讓父母親無憂專注自己的事業,把賺來的錢投資繳納房貸。」

即使下雨還是有不少支持者揮著國旗力挺,還有人特別送上兩岸和平的字畫,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這次出來競選就6個字,和平繁榮清廉,我們的總統還鼓吹人民,要準備民防來保衛家鄉,難道我們家鄉要淪陷了嗎,現在的母親要多一項(擔心),自己的兒女會不會被送上戰場。」造勢晚會以感恩母親節音樂會為主題,不只請來歌手盧廣仲,甚至綜藝天王吳宗憲也以神祕嘉賓身分登台演唱,隨著國民黨即將在下星期推出最強母雞,郭台銘把握最後關頭拉高聲量全力衝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