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召前最後一搏! 郭台銘金門發表「和平宣言」

李文彬 宋佾璋 沈麗容 報導  / 金門縣

國民黨預計在17日正式選出2024總統提名的人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強力爭取,今(13)日他來到金門,第一站就到和平紀念園區發表和平宣言,批評綠營釀成兩岸不和平,一路以來主打和平、繁榮、清廉,爭取出線的機會,但最新民調他輸給侯友宜,更有平面媒體指出,國民黨內只有4位立委支持他,似乎並不樂觀,對此立委陳玉珍懷疑,可能是挺侯派放話,企圖要壯大聲勢。

立委陳玉珍帶著支持者們在機場守候,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出登機門,和大家握手寒暄,他前一天剛結束最終場的造勢活動,13日這天腳步不停,搭機來到最前線金門,落地第一站直奔和平紀念園區,發表「和平宣言」,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民進黨持續否定,過去兩岸可以和平可以談判的共識,不斷破壞兩岸可以友善互動的管道。」

郭台銘這一路的造勢活動,和平一詞頻頻掛在嘴邊,強調兩岸和平想以此拉攏民眾的心,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現在反而倒退到兵戎相見,很遺憾那就是因為民進黨,執政單位的一中各表,偷偷進行偷樑換柱,故意代換成兩個中國一中一台。」而國民黨預計17日要正式提名人選,郭董卯足全力拚出線,但從民調上來看,依舊沒能贏過侯友宜,現在更有平面媒體指出,黨內38位立委只有4人挺他,支持度也不樂觀,立委陳玉珍說:「我覺得是挺侯派的人,擔心這個聲勢不足,所自己放話出來壯聲勢,立委支持度應該是不分軒輊,之前我在詢問的時候,事實上支持郭台銘董事長還比較多。」究竟郭侯由誰出線,郭董能否顛覆民調翻盤勝出,4天後就能見分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