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北市大安區立委初選 羅智強43.43%勝出

萬紹安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大安區立委初選結果出爐,由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取得43.43%的成績取得參選資格,他的對手現任議員鍾沛君30.85%、國安會副秘書長楊永明25.7%;勝出的羅智強今(13)日參加母親節活動,向支持者喊話表示自己不會辜負期望。

前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說:「我會繼續努力進入立法院,服務大安區。」禮拜六上午,出席母親節活動,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送給所有媽媽康乃馨,笑得很開心,因為就在早上,國民黨大安區立委人選正式出爐,前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說:「這場初選不再是一個人的江湖,初選贏只是開始的第一哩路,接下來還有更艱難的大選。」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43.43%,現任議員鍾沛君30.85%,前國安會副秘書長楊永明25.7%,由羅智強勝出,不過他的對手鍾沛君,今年的母親節,心情恐怕就有點複雜了, 台北市議員(國)鍾沛君說:「恭喜智強兄也謝謝楊老師,從今天之後沒有羅粉沒有鍾粉,沒有楊粉只有藍粉,那我想就是個人努力不夠,就是繼續練功我沒有第二句話。喊話希望團結,也說希望未來藍營團結,臉上看起來看似笑開心,不過儘管黨主席朱立倫強調不能「黨內互打」,但這次台北市包括之前吵得沸沸揚揚的松信「費芯大戰」,還有港湖區游淑慧對上李彥秀,最後大安區三人角力,結果總算出爐,三區立委候選人現在就定位,要拚藍營團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