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金門發表「和平宣言」 稱兩岸「同為中國人」

李文彬 張良晧 薛松乾報導  / 台北市

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到金門發表「和平宣言」,郭董主張在「一中各表」原則上,和中國展開談判,並以金門當做兩岸新的「常設談判」地點,更直言,造成兩岸兵凶戰危的,就是「同為中國人」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不過在金門時,遇到嫁到金門的中國籍配偶質疑,有沒有在金門買地,這讓郭台銘動怒回嗆,有的話就宣布退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我如果郭台銘,在金門有一分地的話,我現在宣布退選。」突然語出驚人,下一秒郭董怒了,民眾VS.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立委(國)陳玉珍說:「你不要亂說話,(老百姓都在說...)你拿出證據給我,他不是我們在地(是來自北京新住民)。」

就算是新住民,沒拿證據來質問,郭董也絕不接受,民眾VS.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郭董會投資金門嗎,還是為總統選舉放個空砲就走了,不能亂講話我在北京...,拿出證據來拿出證據來,拿出證據來拿出證據來拿出證據來。」

指著被拉走的民眾,連飆5次證據拿出來,郭董到金門,這裡除了是他年輕從軍的地方,當時正好是單打雙不打年代,如今這地依然是面對中國威脅的最前線,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民進黨執政當局的一中各表,偷偷進行偷梁換柱,故意代換成『兩個中國、一中一台、一邊一國』,不斷偏離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我主張要一中各表,我選的是中華民國總統,這裡就沒有台灣獨立的問題。」

喊出支持一中各表,郭台銘的和平宣言,更要讓金門,成為兩岸談判點,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如果我當選總統,就會根據「憲法一中」開啟大談判,我會極力主張,金門為兩岸新的常設談判地點。」在談到台灣,現在的處境時,郭董這話,引起大家討論。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將台灣逼到戰爭危機邊上,就是原本應該兩岸一家親,應該「同為中國人」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這不是針對台灣人民而來的,而是針對執政的民進黨,種種挑釁行為而來。」兩岸一家親同為中國人,郭董為拚藍營提名,在兩岸論述上下猛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