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會郭台銘內容曝光 柯:郭台銘有8成自信獲提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接受電視專訪,曝光在10日當天,與郭台銘夜會內容,兩人交談只有半小時。柯文哲透露,郭董對自己獲得國民黨總統提名有8成信心,外界關心,究竟兩人有沒有合作機會?柯文哲沒把話說死,不過強調藍白合現階段不可能。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他(郭台銘)說他很有自信,我問多少他說有八成,我說你確定嗎,他說不要把話講絕了,以後再說我說隨便隨便。」電視訪談上曝光10日深夜,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會面內容,會不會跟郭董合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沒把話說死,但柯文哲也強調無論總統還是立委,目前都沒有藍白合的可能。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認為他一定不會贏的區域,反正這一區他也不會贏,你們有沒有人,我當然說我也沒有人,他沒人我也沒人有什麼好合作,都可以談,只是到現在我看不到這種理想的存在。」

面對自己的民調始終維持平盤,依舊落後給民進黨賴清德,柯文哲也將自己參選比做蔣渭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我做的工作就一百年前,蔣渭水沒有完成的命運,台灣新文化運動,不管執政或選舉,他都是改變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身為關鍵少數,柯文哲動向牽動2024大選版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