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士林大同戰王世堅! 游淑慧:陽光笑容融化他

陳潁臻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16)日天宣布投入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的立委選戰,對決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游淑慧表示,在艱困選區挑戰最強候選人是困難的決定,但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力,未來會用陽光笑容融化王世堅,並稱讚對方是「智勇雙全的真男人」。對此王世堅除了表示,已經被游淑慧融化,也感謝游淑慧稱讚他「智勇雙全」,自己的確是實至名歸。另外曾被點名出戰士林大同的國民黨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則表態爭取不分區立委提名,目標為黨做出更多貢獻。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說:「游淑慧凍蒜,淑慧淑慧淑慧凍蒜凍蒜凍蒜。」一字排開高喊凍蒜,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確定代表藍軍參選士林大同立委,對戰高聲量的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說:「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力,世堅大哥是一位智勇雙全的真男人,就是用陽光笑容融化我們的堅哥,讓他不要戾氣那麼重。」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他已經融化我了啊,我已經改變很多,我過去我過去在議會都是以兇悍出名,我被他稱智勇雙全,哇這四個字我謝謝游淑慧議員,我實至名歸啦。」

雖然兩人隔空互動熱絡,但游淑慧不只面臨跨區挑戰,加上過去士林大同選區,已經連續3屆被民進黨拿下立委席次,而王世堅則因初選和現任的何志偉出現裂痕,君子淑女都各有選戰隱憂。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大家情緒上可能還要一些時間去平息回復,基本禮貌上我一定要跟何志偉委員聯絡,那麼甚至經過他同意我去探視他。」

除了王世堅和游淑慧的君子淑女之戰,備受關注。另外曾被點名出戰士林大同的前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也表態爭取不分區提名。前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說:「不再規劃參選區域,我對黨對整個團隊有更大的貢獻,更大的服務空間,全國各地的支持者也有高度的期待。」2024立委選舉正式開跑,藍綠選將,各自布局全力衝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