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正式徵召! 侯出席700人餐會只談治安不談2024

張至人 陳藝緯 SNG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長侯友宜正式獲得國民黨徵召,出戰2024總統大選。徵召後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新北市「民力任務隊」布達典禮。全場超過700人,卻對總統話題隻字未提,侯友宜本人也是只談治安不談政治,似乎想淡化政治色彩。不過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沒在客氣,確定對手當天,就跟全國旅外嘉義同鄉會見面座談,直攻侯友宜本命區。

面對喊話一概不回應,新北市長侯友宜,17日確定獲國民黨徵召出戰2024總統大選,晚間出席新北市民防、義警、義交聯合布達大會,也被外界視為是徵召後第一場挺侯大會,主持人說:「市長好。」,市長好市長好,全場約700位來賓,對總統話題隻字未提,侯友宜致詞也是只談治安不談政治。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犯罪只有從源頭管理,才能夠有效防止,我們現在最重要的,暴力跟詐騙的結合。」了解犯罪成因,組織犯罪結合暴力跟詐騙,如何在源頭不給他犯罪工具,增加犯罪困難度,刻意淡化政治色彩,不過徵召後,藍營能否順利整合郭台銘,也是關注焦點。

新北市議員(國)林國春說:「我知道郭董跟侯友宜市長有聯絡管道,絕對不會分裂。」據我了解,郭董跟侯市長有溝通管道,絕對不會分裂,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在對手確定這天立刻有動作,與全國旅外嘉義同鄉會,嘉義縣長翁章梁也到場,直攻侯友宜故鄉較勁意味濃厚。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說:「在我心裡內,你們嘉義縣都像自己人,我也覺得我是嘉義人的一份子。」,全國嘉義旅外同鄉會總會長黃榮發說:「嘉義人過去都支持嘉義人,總統只有一個不能分身,全力支持賴清德。」藍綠白總統人選塵埃落定,拉開2024總統大選序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