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起跑! 侯友宜昨晚新北三重開講

張馨文 洪襲禹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長侯友宜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繼上午出席黨內誓師大會之後,侯友宜昨晚來到他的本命區,新北三重參加第一場粉絲見面會,除了細數人生歷程,侯友宜直接把砲口對準民進黨,怒嗆綠營用二分法,把人民分成「親中」或者「親美」,只要是倡議對岸交流的人,就被打為中共同路人,導致選舉變成「愛台」與「不愛台」的比賽,反問民進黨,台灣有誰不愛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侯友宜市長有請)。」在鼓掌聲之下走上台,新北市長侯友宜,白色襯衫搭牛仔褲,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身分,出席第一場粉絲見面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現在的執政黨,採用的方法就是把國家對外的戰略,用二分法的切割成,親美親中兩種路線,倡議兩岸對話交流的人,經常被貼上「中共同路人」的標籤,無形之中把台灣區分為,抗中保台跟親中賣台兩種人,選舉彷彿變成,愛台灣跟不愛台灣的比賽,我想要問在場的好朋友,有誰不愛台灣嗎。」

現場幾300多名粉絲嗨翻,20分鐘的演講,侯友宜全程撂台語,展現親民,不只直球對決兩岸議題,再怒嗆民進黨,每到選舉,只會操作意識形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中國大陸將他的統一模式,強加在台灣身上,就台灣主流民意來說,這是多數人沒有辦法接受的,(另外)有政黨政客,刻意在傷口上撒鹽,每到選舉就用來製造仇恨,藉此為自己增加選票,我們不重蹈覆轍。」

第一場地方見面會,選在新北三重,畢竟去年市長選戰,在這裡成功翻轉,侯友宜要複製勝選方程式,520從早到晚火力全開,一改保守姿態轉守為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