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開! 侯友宜合體「打賴悍將」謝龍介.徐巧芯

陳潁臻 彭冠霖 張馨文 洪襲禹 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0)日晚來到新北三重,參加「董事長開講」網路節目,他一現身就受到民眾熱情歡迎,現場擠滿支持者對侯友宜高喊加油,在地里長也表示,大約有100位里長「自動自發」到場力挺,顯示侯友宜的高人氣,而同場的還有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和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兩位「打賴悍將」,分別針對「民進黨新潮流」、「落跑」、「民主自由DNA」等議題,對準綠營猛烈開炮。

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VS.支持者說:「加油加油侯友宜加油加油加油。」夾道歡迎熱情喊加油,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支持者的簇擁下開心進場,高人氣可見一斑,而這也是侯友宜被提名後的,第一場大型競選活動,新北三重錦道里里長林煒財說:「沒有出動啦自動自發的,100個里應該有。」新北三重平和里里長黃進行說:「三重是綠大於藍,所以市長縣市長(選舉)的時候把它翻盤,我認為從這邊起點剛好。」

特別選在新北地盤當作第一站,侯友宜這場演講見面會,不只吸引大批里長民眾到場支持,「打賴悍戰」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也都現身力挺,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你以為執政的是民進黨,但其實是新潮流,民進黨的賴清德主席總統候選人,如何看待自己民進黨的立委,以及你們的市長跟通緝犯跟詐騙犯,走得那麼近。」

先是徐巧芯,抓準新潮流派系猛打,接著一生只監督你一人的謝龍介,也朝著副總統賴清德火力全開,前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說:「今天的台灣你是執政黨的副總統,把台灣推向面臨戰爭的邊緣,你沒檢討你還在分化政黨分裂人民,落跑誰落跑我們清德兄,做國大代表落跑選立委做立委落跑選市長,做市長落跑去做行政院長對不對,行政院長做一做又落跑要挑戰蔡英文選總統,所以賴清德才是真真正正落跑的祖師爺。」「賴打小組」砲火四射,藍軍戰將用猛烈攻擊,為2024選戰拉開火熱序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