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前幕僚新書發表會 柯文哲兩度延攬要人

萬紹安 簡宏圻 報導  / 台北市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1)日出席前幕僚林筱淇的新書發表會,席間不斷說要延攬她出來繼續幫忙打選戰。不過柯文哲這次的競選主視覺「KP」logo被揪出有抄襲爭議,對此柯文哲說這個主視覺是花錢請設計公司做的,細節並不清楚。至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晚上9點就會從日本回台灣,柯郭兩人會見面嗎,柯文哲表示有機會就會見一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連任以後就一直再想要讓她(林筱淇)去哪裡,還在想的時候就被盧秀燕搶掉了,我現在又開始要招人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前幕僚也是和自己打過2次選戰的「大學姐」林筱琪新書發表會,致詞期間不斷「對天下徵才」,希望自己的前幕僚能回歸戰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因為她很認真,所以以後一定會繼續創造歷史,我們就拭目以待,這個活動辦完以後我再私底下跟你談。」前一天宣示之後代表2024正式開跑,要積極補充人才庫,但這次設計的主視覺「KP」logo卻傳出抄襲爭議。

設計以灰底藍綠配色寫上KP keep promise字樣,但卻被發現跟外國圖庫網站上的似曾相識,灰底白字而且字母位置幾乎一模一樣,都是K高P低;再看看另外一張,藍綠配白的設計,這次是字母連接的方式如出一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欸我們這個是有花錢找設計公司做的,所以設計公司會出來回答。」logo有沒有抄襲柯文哲並不清楚,但之前表態如果當選就要進國會國情報告,卻被對手賴清德批評沒有搞清楚狀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法律上本來就有國情報告跟質詢不一樣,我也知道,但是我可以把它當作一個政見,我覺得我們要建立三權分立的國家。」

21日晚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回台灣,兩人會見面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每次他(郭台銘)一回來我就離開台北市,當然就碰不在一起,所以有機會見面當然沒問題。」這次夾在藍綠兩強之間,柯文哲要如何突破重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就是要先把柯文哲邊緣化,回歸藍綠兩黨對決,不過他們也要小心,柯文哲突圍的能力很強。」該如何夾縫求生存,找到有利民眾黨的最大值,柯文哲競選下一步引發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