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拚團結! 林為洲:郭董列不分區第1名爭立院龍頭

林琬瑜 張良晧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後,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連日對國民黨中央開砲,直指郭台銘是被國民黨中央設計出局的,還說郭台銘執意回到國民黨參選,原因就是有人拱郭當國民黨主席。對此,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再三否認,沒有這回事;而為了拚國民黨大團結,立委林為洲更建議將郭董列為國民黨不分區第1名,爭取立法院長一職。對此,挺郭派立委陳玉珍相當不以為意,認為郭董最適合當總統。

郭台銘回國,赴日散心回國後郭董至今沒有公開行程,爭取出線挑戰總統大位期待落空,下一步該怎麼走,有國民黨立委拋出這樣的想法,立委(國)林為洲說:「我是強烈建議黨中央到時候不分區第一名把這個位置留給郭董,然後提名郭董參選立法院院長,國會議長更有穿透力,更能夠為國家貢獻。」建議郭董爭取當立法院長讓泛藍大團結,但想法拋出就引來郭粉不滿,國民黨都團結不來了還泛藍團結,還有人說要求執政黨不要黑箱作業,國民黨卻做了最壞示範,老千黨詐賭又詐騙還好意思要團結。立委(國)陳玉珍說:「當然他(郭董)對兩岸和平很關心,所以當然總統才是他最適合的位置。」

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後,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連日對國民黨中央開砲,直指郭董被國民黨設計出局,還說郭董執意回到國民黨參選原因就是有人拱他當國民黨主席,資深媒體人黃光芹(5.24)說:「大老給他(郭台銘)勸進,還有周邊人說你選總統,再往前推2020年一直到2022年間,就有人拱他接黨主席。」立委(國)曾銘宗說:「確定沒有這件事,確定沒有這件事。」表示昨天國民黨中常委才有一場共同聚餐,但他們並沒有聽到這樣的說法。郭董2019年爭取提名失利後選擇跟當時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分道揚鑣,轉移重心同台民眾黨將郭家軍送進國會,這次能否協助整合支持者,也掌握關鍵影響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