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成績加5分?」 淡江鼓勵學生出席侯演講惹議

張至人 李詩健 SNG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長侯友宜前往淡江大學演講,與年輕世代接觸。只不過這次演講,就先被學生傳出,校方以期末成績加五分的方式鼓勵大家出席,對此校方表示,有人建議但是不會這樣執行,侯友宜上台後第一件事,就笑問台下學生,有沒有加五分?立刻澄清傳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有沒有加五分這件事,沒有?。」一上台就先澄清傳聞,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週五唯一一個公開行程,就是到淡江大學演講,不過卻傳出校方私下公告,讓出席的學生期末成績加五分,校方出面否認侯友宜受訪時也收起笑容,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我剛剛問過學校,加五分沒有這件事情。」

學校鼓勵必須要給予尊重,加五分沒有這件事,剛獲得黨內總統提名,侯友宜不讓對手柯文哲以及賴清德,專美於前,進入校園跟學生近距離接觸,談到青年更拿夯劇人選之人舉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政府應該是造浪者,讓年輕人能夠很快速的站在浪頭上,不能讓青年推上風口浪尖。」

近期詐騙集團掀起的政治風波,藍營拋出重啟特偵組,刑警出身的侯友宜回應,也是意有所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黑金跟一些有權有勢的人走在一塊,更令人擔憂把我們國家的根本毀壞掉,我一定會用我的專業,去好好面對這個區塊。」侯友宜進入校園接觸年輕世代,談起治安則搬出專業,強打警探人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