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送禮好煩惱?! MIT美妝福袋送禮自用皆實在!

春節送禮好煩惱?! MIT美妝福袋送禮自用皆實在!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周慶到農曆年前是各家美妝品牌必爭的大旺季,紛紛推出各項特惠或福袋搶占市場。以MIT優質口碑加高CP値佔領市場的雅聞倍優,今年一口氣推出8款限量福袋,包含百萬熱銷保養商品以及最新研發植萃系列髮品!讓小資女變美又不傷荷包,送禮大方、自用得宜!

每年推出必被搶空的$999駐顏純金翻轉妙齡組,包含網友好評不斷的玫瑰洗卸慕斯、對抗老化必備的黃金胎盤極緻金露以及修護專家藍銅保濕緊緻面膜,百萬經典商品組合,初入手的你,買這組準沒錯!不知道送什麼禮給父母親,選自然純萃髮式邂逅組就對了!氨基酸頭皮養護系列,植萃成分洗起來安心,頭皮與頭髮更健康,新春就是要從「頭」好起來!從臉亮出來!

即日起至2020年2月10日,全省雅聞觀光工廠、倍優門市、雅聞官網及APP,各通路皆限量發售,福袋價格$999~$2399,全部48折起,還附贈限量蕭敬騰迎新紙袋,超佛心價格絕不容錯過!聰明變美就趁現在!!

官網線上訂購https://www.arwin.com/

【特別企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