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意識大抬頭!養生達人蘇盈熹:吃原型食物小分子才是健康王道

保健意識大抬頭!養生達人蘇盈熹:吃原型食物小分子才是健康王道 | 華視新聞
盈熹全球生物科技董事長暨養生達人蘇盈熹,推出「食物是最好的醫生-小分子食療聖經」獲兩岸讀者好評。盈熹全球/提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疫情肆虐!全球新冠肺炎死亡數逾400萬人次,民眾保健意識大抬頭,也讓健康相關產業推向高峰。養生達人蘇盈熹表示,疫情期間,許多民眾無法有效運動,必須多補充天然食品、酵素食品、益生菌,補充小分子活性食品。

蘇盈熹解釋:什麼是小分子活性食品?蛋白質與碳水化合物、脂肪經由《酵素》分解大分子會產生「活性」小分子,而蛋白質分解為胺基酸、碳水化合物多糖分解為單糖、脂肪分解脂肪酸,吃下的食物才會讓身體好吸收,保持健康同時達到體重管理。

曾在兩岸影視圈大放光彩的蘇盈熹,擔任台灣國際模特兒協會IMA理事長,對於養生有獨到見解,她不僅取得中國藥醫大學(上海)食品與健康系碩士學位,也掌管過香港譽滿國際上市公司(8153)旗下養身與保養事業營運。回台灣之後,創立盈熹全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力推廣養生保健觀念,新書「食物是最好的醫生-小分子食療聖經」銷售也相當亮眼,台灣也將於今年8月再版印刷。

蘇盈熹指出,台灣對於健康養生觀念非常嚴謹,在忙碌的社會形態下要找到健康,嚴格飲食管理相對重要。「食物是最好的醫生!」蘇盈熹建議,民眾不妨可在家DIY簡易製作經由發酵作用產生小分子活性食物,包括無澱粉吐司、蛋餅、負離子小分子水等,搭配食用水果與天然酵素食品、益生菌等,打造真正抗性澱粉、低熱量控管的美食佳餚,要在家養生一點也不難!

【特別企劃】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