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警方偵破連續縱火恐嚇案

王乃純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警方上午宣佈偵破一起連續縱火恐嚇案,逮捕一名嫌犯,並且查獲作案的轎車、汽油彈、和勒索的贓款等證物,目前已經知道、至少有二十多家商店受害,目前警方正在追查另一名在逃嫌犯。

台中市警局四分局表示,被逮捕的嫌犯楊仁良和另一名在逃嫌犯,從今年元月份開始多次在中部地區的傢具店和木材行等商家門口,放置汽油彈進行恐嚇勒索,要求業者交付五到十萬元不等的金額,作為他們的跑路費。其中一間被恐嚇的傢具店在案發之後向警方報案,四分局刑事組幹員根據業者提供的監視錄影帶和電話錄音,經過追查在台中市漢口路一家三溫暖內將嫌犯逮捕,警方調查,嫌犯每次作案時都先在店家門口放置汽油彈,再以電話恐嚇勒索,如果不從就引燃汽油彈報復,警方同時查獲歹徒作案用的轎車、汽油彈等證物,嫌犯則供稱已經恐嚇二十多家商店,目前警方正在擴大偵辦,並且追查另一名在逃嫌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