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飆車青少年沿街砍傷路人

柯國強 陳錦奇 報導  / 台南市

  飆車族又闖禍!台南市凌晨有二,三十名飆車族、集體砍傷路人,飆車族分兩批、在大安街沿街見人就砍,造成五人輕重傷,其中兩位民眾傷勢嚴重,手臂多處傷口深可見骨,而這些飆車青少年、在闖禍後、則是一哄而散。

  這起飆車族集體砍人事件發生在台南市大安街,凌晨一點多鍾,有三十多名飆車族分兩批,從大安街呼嘯狂飆而過,而且幾乎是見人就砍,飆車族的行徑已經幾近瘋狂地步。這批逞兇鬥狠的飆車少年先在大安街一百零五號一間鹽酥雞攤販前,砍傷三名路人,隨後另外一批囂張的飆車少年,也拿著開山刀,在大安街一百七十五號一間電腦商店裡面,猛砍兩名路過的民眾。

  飆車族一陣亂砍之後,五名路過民眾當場受傷,其中江姓及洪姓青少年兩人傷勢嚴重,他們的手臂和背部多處刀傷,傷口深可見骨,手段相當兇殘。目前七十三年次的洪姓被害人還在醫院加護病房進行開刀手術。

  被害人家屬抱怨,二三十名飆車族青少年,連續在兩處鹽樞機,看到三個年輕人聊天,拿開山刀砍人,不認識,一零五,一七五號,伍利電腦動畫二樓,、砍兩人,兩人傷勢嚴重,江姓左肩十公分,右上臂十公分,頭顱骨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