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教太虔誠 夫妻鬧自殺?

陸剛 葉弘傑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發生一起疑似夫妻自殺的案件,還好送醫之後,都救了回來。初步了解,可能是先生信教信得太虔誠,加上最近一直失眠,才用刀子在身上猛刺,企圖自殺,還叫太太一起死。不過他們的說法反覆,到底是自殺還是兇殺,還在調查。

  自殺的男子楊和興,開刀急救之後,躺在加護病房裡觀察。問他為什麼要自殺,他卻是支吾其詞,說不清楚。楊和興和他的太太,上午一起被送到醫院,懷疑是一起自殺。楊和興朝自己的脖子和胸腹部,刺了七八刀,他的太太則是左手動脈被割斷。

  楊和興是個郵差,工作穩定,倒是信教信得很虔誠,在家裡的鐵門上,還貼著與佛同在等標語。在他家的旁邊就是一間廟,不過廟方卻說跟他們夫妻不熟。鄰居也說,他們一家人感情都很好,看不出有什麼問題。楊和興自己也強調,自殺跟信佛教沒有關係,但沒多久卻又說是走火入魔、睡不著覺。他不願意明講,回答也是支吾其詞。倒是他們夫妻倆命大,都被救了回來。只是他們究竟為什麼自殺,恐怕還是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